《只要一分鐘》電影見面會 5月3日熱鬧登場
2014-04-28
 
結合「寵物」和「時尚」兩大元素的國片《只要一分鐘》將於59日全台上映,導演陳慧翎與主要演員張鈞甯、賴佩霞、薛仕凌(MC40)、池端玲名將出席53日(六)下午2點半於天母新光三越前廣場舉行的電影見面會,提前為電影造勢!
 
《只要一分鐘》的訴求是「給寵物一個完整的家」、「一輩子陪伴」,為了傳達正確的寵物飼養觀念,安可電影公司將於本週六舉辦「只要一分鐘 幸福一輩子」寵物家庭園遊會暨電影見面會,除了邀請公益團體現場義賣,還有寵物健檢活動,現場還會販售《只要一分鐘》限量公益套票。
 
《只要一分鐘》限量公益套票裡面包含徐佳瑩演唱的電影主題曲單曲CD、電影票兩張,而且每組套票會捐出100元給動保團體(關懷生命協會、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此外,前100名購買預售票的觀眾可於本週六現場獲贈電影海報以及演員們的親筆簽名!
 
《只要一分鐘》另一大賣點是「時尚」,片中有一場女模特兒走秀的戲,她們的造型都是由台灣新銳設計師鄭經中操刀設計。這場戲的主秀模特兒是日本女星池端玲名,所以鄭經中特地將和服的元素加入她的服裝造型,並以強烈的桃紅色表現出成年女性的自主意識。導演陳慧玲表示,這般創作的過程令她大受感動,「我們就像一群傻傻的人,只光靠著想像力,就慢慢把這些東西變成真的!」
 
《只要一分鐘》幕後花絮-時尚饗宴 下載連結:
 
YouTube連結:《只要一分鐘》幕後花絮-時尚饗宴